【盘点】高层交往开启中朝关系新篇章【3】

2018年09月10日08:4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5月3日,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在劳动党中央总部会见了正在朝鲜访问的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图片来源:外交部网站)

3.金正恩会见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

5月3日,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在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总部会见了正在朝鲜访问的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

王毅表示,不久前委员长同志成功访华,习近平总书记同委员长同志举行历史性会晤,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揭开了中朝关系的崭新篇章,共同规划和引领中朝关系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我此访就是要把两国最高领导人商定的事情办好、办实。

金正恩表示,不久前我对中国进行了历史性访问,同习近平主席广泛深入交流,达成重要共识,取得丰硕成果。朝方愿同中方一道,推动朝中友好关系迈向新的更高阶段。

(责编:杨牧、刘洁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