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华人中医针灸师宋南华巴西获奖

2017年05月17日21:3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里约热内卢5月17日电 (记者 陈效卫)当地时间16日晚,在巴西悉心推广中医20余载的华人中医针灸师宋南华院士在巴西利亚荣获“国家荣誉勋章”。

16日晚巴西国家科学艺术历史和文学学院、巴西利亚联邦区文化厅等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囯家博物馆联合举办表彰大会,表彰在各个领域中对巴西社会文化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巴西华人中医针灸医师宋南华院士又一次获此殊荣。

宋南华移民巴西20余年,一直致力于推广和传播古老神奇的中国针灸医术,为广大巴西民众解除病痛,让巴西人民真正感受到中国传统医学的奥妙,享受到中医为人类健康带来的快乐。

宋南华是巴西科学、艺术、历史和文学学院院士,也是唯一的华人华侨院士。该学院成立于1938年,旨在推广和发展巴西科学文化,是当地一所历史悠久的科学文化机构。

在此前,宋南华曾在2015年3月和6月分别获巴西医疗领域的“职业骑士勋章”和“优秀移民十字勋章”,成为获巴西机构颁发奖章最多的华人。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