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前妻艾梅柏:700万美元离婚赡养费将全数捐出 

——瑞秋·麦格拉( RACHEL MCGRATH)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8月18日

2016年08月19日14:22  来源:Mail Online
 

        8月18日,约翰尼·德普前妻艾梅柏·希尔德证实,她将把离婚所得的700万美元赡养费全部捐出。获捐方为两家慈善机构:美国公民自由协会(The ACLU),并指定用于帮助受虐待女性,以及洛杉矶儿童医院。

        谈起与前夫德普苦涩的离婚战争,艾梅柏说:“金钱于我没有用处,我希望把它捐给慈善机构,能帮助一些人保护自己。”

艾梅柏摄于2015年6月。18日,这位30岁的女演员证实,她将把从前夫德普处得到的700万美元离婚赡养费全数捐给慈善组织。

        艾梅柏与约翰尼·德普于2015年2月结婚,2016年8月16日,艾梅柏和德普达成离婚协议,德普将支付艾梅柏700万美元赡养费。艾梅柏撤回了德普对她施行家庭暴力的指控,二人发表共同声明,声明中称:“我们的关系充满了强烈的激情,虽时有波动,但一直是以爱来维系的。”

        5月,艾梅柏脸上曾带着淤青出现在法庭上。她告诉媒体,希望自己决定捐出的几百万美元可以“为最需要它的人的生活带来积极的改变”。

今年5月,艾梅柏脸上带着淤青出现在法庭上。

艾梅柏2009年与德普在电影《莱姆酒日记》的片场相遇,这是二人2011年在该电影首映式上拍摄的照片。

        艾梅柏还在网站上透露,她不会获取任何德普在二人15个月的婚姻期间拍摄的电影的利益,尽管这是她的权利,因为二人并未签署婚前协议。

        每日邮报在线曾透露,二人是在德普被爆割破手指在镜子上写下无礼言语之后崩溃而达成协议的。

        消息人士称,关于德普写血书的新闻成为导致他崩溃的引爆点,他由此只希望一切能够结束。

今年7月,53岁的德普在纽约拍摄的照片。他否认自己曾对艾梅柏实施家庭暴力。知情人士称他想尽快从与艾梅柏的婚姻中抽离,重新出发。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徐祥丽、员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