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奥林匹克塔顶组字“2022” 纪念北京申冬奥成功一周年

【查看原图】
来源:人民网  2016年07月24日09:50

人民网北京7月24日电  由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纪念北京申冬奥成功一周年系列组字活动23日在奥林匹克塔举行。200名来自首都高校的大学生志愿者,统一穿着天蓝色的首都志愿者服装,在奥林匹克塔上组成“2022”字样。

记者了解到,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一大早就赶到了活动现场,登上奥林匹克塔一号塔,并以塔顶的五环标志为背景摆出“2022”的字样。之后,志愿者们一起挥舞手臂、大声呐喊,表达他们对于北京冬奥会的期盼和祝福。

来自中国人民大学的志愿者王伯元说:“自北京申办冬奥成功以来,我就一直关注与之相关的活动。这次活动的形式十分新颖,就积极参与进来。在这里,大家互不相识但十分团结。能够在这么炎热的天气完成活动,我觉得原因在于大家对北京冬奥会充满了热情。我希望北京冬奥会能够顺利举办,奥运精神能够一直发扬下去。”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这样的大型组字活动,也是第一次登上奥林匹克塔。”来自北京交通大学的姜子卿也表达了自己激动的心情,“我们志愿者之所以自发组织的这次纪念活动,就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奥运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展现中国青年志愿者的风采。”

据了解,本次主题为“2022有我”的系列组字活动,旨在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申冬奥成功一周年的纪念活动中来,在全社会范围内推动形成关注冬奥、迎接冬奥、参与冬奥的良好氛围。(徐步云)

分享到:
(责编: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