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独家专栏>>非洲记者看中国>>安哥拉《安哥拉周刊》记者苏亚雷斯·马特乌斯

国际媒体等待九月杭州G20峰会的到来

【查看原图】
国际媒体等待九月杭州G20峰会的到来
国际媒体等待九月杭州G20峰会的到来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06月12日09:37

人民网讯 安哥拉《国家报》记者苏亚雷斯·马特乌斯5月30日报道:九月到来时,国际媒体的关注焦点将集中在杭州,届时许多重要政治、经济及金融人物将出席杭州G20峰会。面对当前世界经济危机,杭州依然保持和谐悠闲的城市面貌。7个发达国家及13个发展中国家将于9月会聚杭州,探寻世界发展道路及当前危机的解决方案。

中共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表示,G20峰会筹备工作得到市内大型企业的支持,杭州对基础设施加大投资,以解决社会问题并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亦提高杭州的知名度。

赵一德表示,住宿、餐饮、交通、安全及通信是活动的基础配套设施,杭州将配备2000名司机和1.6万名中英双语工作人员。关于安全问题,将委派海康威视公司安装摄像系统,以保证会议期间的安全。

赵一德还表示,本次峰会除了提振杭州的旅游业外,更重要的是改善杭州居民的生活条件。中国的旅游业世界闻名,几千年的历史、独特的传统文化、美丽的杭州西湖和众多旅游景点吸引着各地游客。期待九月的到来。

(http://opais.co.ao/37427-2/)

分享到:
(责编:杨牧、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