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独家专栏>>非洲记者看中国>>肯尼亚K24电视台记者卡洛琳·姆万基

中国为G20杭州峰会做好准备

【查看原图】
中国为G20杭州峰会做好准备
中国为G20杭州峰会做好准备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06月12日08:52

人民网讯 肯尼亚K24电视台记者卡洛琳·姆万基5月31日报道:第11届G20峰会将于杭州举办,整个城市投身于各种建设活动之中,以期赶上九月的时限。城市美化工作如火如荼地展开,各处都能看到G20主题的绘画、标语和活动信息。

5月27日,杭州开展G20峰会倒计时100天活动。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在活动上表示,本次峰会是杭州、乃至中国展示发展成果的机会,我们相信峰会必会成功。

为了确保峰会成功举办,杭州市政府进行了多方准备工作,包括搭建汽车租赁系统、向已注册服务的2000名司机提供英语培训、动员数千人力加入安保队伍等。杭州市民对峰会热情极高,许多商人期待商业活动大幅上涨。另有人期待峰会增加杭州知名度,增加访问杭州的游客数量,从而提振杭州经济增长。

本次峰会将重点关注发展中国家的经济增长问题,今年非G20成员的发展中国家列席数量或达历史之最。中国外长王毅26日表示,作为发展中国家,中国切身关注提速工业化进程、基建发展、缓解贸易失衡现象等议题。王毅还表示,G20是经济论坛,希望各国莫在峰会上挑动政治问题,以免引发不必要的争端。

(http://www.mediamaxnetwork.co.ke/sports/224427/china-getting-ready-for-g20-leaders-summit/)

分享到:
(责编:杨牧、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