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与韩国中央日报网签署业务合作协议

【查看原图】
人民网总裁牛一兵(左)与韩国中央日报网——JIONS总裁郑尚教(右)签署了业务合作协议。
人民网总裁牛一兵(左)与韩国中央日报网——JIONS总裁郑尚教(右)签署了业务合作协议。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05月23日10:00

人民网首尔5月23日电(夏雪)5月23日,人民网与韩国中央日报网签署了业务合作协议。人民网总裁牛一兵与韩国中央日报网——JIONS总裁郑尚教出席了当天的签约仪式并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将拓展信息合作空间,促进大众传媒对两国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领域进行客观、专业的报道,以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理解和友谊。

同时,双方将在相互转载网络新闻资源、开展联合采访、提供专家约稿、共同举办增进中韩两国友好关系的活动等方面推进合作。

韩国《中央日报》创刊于1965年,与《朝鲜日报》及《东亚日报》并称“韩国三大报业集团”。《中央日报》是韩国人最爱读的报纸之一,以其公正、客观、深入的新闻报道吸引了意见领袖、高级知识分子和高收入读者的关注。其网站中央日报网——JIONS开通于1998年,是互联网时代韩国人每日获取新闻资讯的必看网站之一。早在2011年,人民日报社与韩国中央日报社即签署了两大报社之间的双边合作谅解备忘录。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刘军涛)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