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一架载有54人客机坠毁 客机上没有中国公民

2015年08月17日06:0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据新华社雅加达8月16日电 (郑世波)印度尼西亚交通部16日晚表示,当天早些时候失联的印尼特利加那航空公司客机已找到,巴布亚省当地目击者称客机撞山坠毁。

  印尼交通部空中交通总司长苏普拉赛提约在当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根据巴布亚省当地村民报告,失联的印尼特利加那航空公司IL-267航班客机撞上了该省境内唐格克山山体。目前交通部正在核实这一信息的准确性。

  印尼特利加那航空公司IL-267航班客机16日下午从巴布亚省首府查亚普拉起飞约半小时后与地面失去联系,客机上共有49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

  中国驻印度尼西亚大使馆16日确认,经大使馆同印尼有关方面核实,失联客机上没有中国公民。

(责编: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