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四十八届东盟外长系列会议闭幕

2015年08月07日04: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吉隆坡8月6日电  (记者丁子、俞懿春) 第四十八届东盟外长系列会议6日在吉隆坡闭幕。本次会议就推进东盟共同体建设和维护地区安全等议题达成系列共识,并为今年11月在吉隆坡召开的第二十七届东盟峰会做好准备。

  马来西亚外交部长阿尼法在闭幕仪式上致辞说,三天的会议讨论成果丰硕。作为今年的东盟轮值主席国,马来西亚将继续督促完成东盟共同体三大支柱蓝图的行动纲领。东盟各国外长在会议上形成了第四十八届东盟外长会议联合公报,为东盟未来发展明确了方向。

  阿尼法表示,第四十八届东盟外长会议就全面有效完整落实《南海各方行为宣言》及加快“南海行为准则”磋商达成共识。


  《 人民日报 》( 2015年08月07日 21 版)

(责编:潘旭海、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