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土耳其安全部队遭库尔德工人党袭击

2015年08月03日04: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开罗8月2日电  (记者王云松)安卡拉消息:2日,土耳其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在土耳其东部的阿勒省对土安全部队发动自杀式爆炸袭击,导致2名士兵死亡,另有24人受伤。阿勒省政府在声明中称,袭击者驾驶着一辆装有两吨燃油的车辆撞向一处警察哨所,引发爆炸。

  另据土耳其媒体报道,一名土耳其士兵1日在土耳其东部卡尔斯省被疑似库尔德工人党武装人员埋设的地雷炸死。疑似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还在该省纵火焚毁20辆汽车。

  7月下旬,土耳其空军在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同时,也空袭了库尔德工人党的防空洞、地面掩体等军事设施。土耳其政府与库尔德工人党之间关系不断恶化。


  《 人民日报 》( 2015年08月03日 21 版)

(责编:潘旭海、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