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以色列强调实现以巴和平只有通过直接谈判

2015年06月23日04:1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开罗6月22日电  (记者王云松)耶路撒冷消息:21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与来访的法国外长法比尤斯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强调,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实现和平只能通过双方直接谈判达成。

  内塔尼亚胡表示,以巴之间的和平无法通过联合国决议等外部因素施加,而只能通过不设任何前提条件的以巴直接谈判达成。他还称,以色列的国家安全必须得到保障。

  在21日的每周内阁会议上,内塔尼亚胡批评法国的以巴和平倡议如同“指令”,忽略了以色列的安全需求。对此,法比尤斯回应称,法国的以巴和平倡议并非“指令”,也不会取代以巴直接和谈,作为双方的朋友,法国希望尽快促成和谈恢复。


  《 人民日报 》( 2015年06月23日 21 版)

(责编:宋煦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