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经合组织国家去年第四季度就业率上升

2015年04月21日08:2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巴黎4月20日电 (记者韩冰)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2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经合组织成员国去年第四季度整体就业率为65.9%,比第三季度提高0.2个百分点。

  按同比计算,经合组织成员国去年第四季度整体就业率升幅为0.6个百分点。

  与去年第三季度相比,经合组织34个成员国中有27个国家在去年第四季度的就业率有所增长。美国和加拿大的就业率在第四季度均提升0.3个百分点,分别达到68.5%和72.5%;英国、日本就业率均提升0.2个百分点,分别为72.2%和73%;欧元区则提升0.1个百分点,达到64.1%。

  经合组织公布的数据也显示,去年第四季度,经合组织成员国15—24岁年轻人就业率同比提高0.6个百分点,达到39.9%。


  《 人民日报 》( 2015年04月21日 22 版)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