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孟建柱分别会见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泰国副总理兼国防部长

2015年04月10日02:5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4月9日电  (记者张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9日在钓鱼台国宾馆分别会见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约翰逊和泰国副总理兼国防部部长巴维。

  在会见约翰逊时,孟建柱说,过去一年,中美关系发展取得许多新进展,执法安全是中美两国开展合作的重要领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打击跨国犯罪、保护公民合法权益和追逃追赃、反恐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不断把两国合作提高到新水平。

  约翰逊说,美方愿与中方加强互信与协调,不断扩大两国执法安全合作成果。

  在会见巴维时,孟建柱说,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同泰国的友好关系。中方愿同泰方一道,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中泰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希望双方在执法安全领域加强交流,密切协作,为维护各自国家安全、促进地区稳定作出新贡献。

  巴维表示,泰方愿同中方深化包括执法安全在内的各领域务实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参加会见。


  《 人民日报 》( 2015年04月10日 03 版)
(责编:白宇、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