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侨界向芦山灾区捐款3.45万英镑--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伦敦侨界向芦山灾区捐款3.45万英镑

2013年05月15日21:5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伦敦侨界15日向四川芦山地震灾区捐款。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向伦敦华埠商会主席邓柱廷(OBE)等侨领表示感谢。人民网记者 李文云摄
 伦敦侨界15日向四川芦山地震灾区捐款。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向伦敦华埠商会主席邓柱廷(OBE)等侨领表示感谢。人民网记者 李文云摄

人民网伦敦5月15日电 (记者 李文云)英国伦敦侨界向四川芦山地震灾区捐款仪式15日上午在我驻英使馆举行。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接受了捐款,他代表中国政府和灾区人民向伦敦华侨华人心系祖国、心系灾区的爱心行动表示敬佩。

在捐款仪式上,伦敦华埠商会主席邓柱廷(OBE)表示,此次四川芦山发生的大地震,牵动了伦敦华侨华人的心,在2周多时间内陆续收到捐款3·4538万英镑。伦敦华埠商会发动的救灾募捐活动广受侨界民众支持。

刘晓明大使对伦敦华侨华人关爱灾区善行表示感谢。他说,想国家之所想、急国家之所急是伦敦侨界一贯的传统。每当祖国遇到大灾大难,伦敦侨界总是伸出援手、献上爱心。我相信这些捐款一定会在芦山灾区的恢复重建过程中发挥作用。刘晓明大使向在座侨领介绍了进入安置阶段的芦山抗震救灾最新情况。他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一定会战胜灾男、重建家园。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总领事唐立出席了捐款仪式。

联系本文记者

李文云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苏楠)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