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银行预测印尼2013年经济增速达6.2%--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世界银行预测印尼2013年经济增速达6.2%

2013年03月19日18:5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雅加达3月19日电 (记者刘慧)世界银行预测印尼今年经济增速有可能放缓至6.2%。

世界银行经济学家吉姆称,投资增长但实际销售放缓、燃油补贴居高不下、减贫进程放缓等因素将影响印尼经济的增长。对于短期增长来说最大的风险在于国内投资领域。资本密集型的领域投资放缓,同时资本货物进口疲软。吉姆认为,加强政策明确性可有助于改善投资。

吉姆同时指出,政府支出效率低是一个大问题,尤其是在能源补贴方面。去年燃油补贴占国内生产总值的2.6%,给贸易平衡带来压力,同时加重了财政部门负担。这也对减贫造成了影响。

分享到:
(责任编辑:潘旭海(实习)、崔东)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