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康州枪击案前小学温馨照片曝光(图)--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康州枪击案前小学温馨照片曝光(图)

2012年12月15日14:2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Sandy Hook小学四年级的学生在退伍军人节为老兵表演节目。图片来源于Sandy Hook小学校长Dawn Hochsprung遇害前在个人推特发布照片的截图。
Sandy Hook小学四年级的学生在退伍军人节为老兵表演节目。图片来源于Sandy Hook小学校长Dawn Hochsprung遇害前在个人推特发布照片的截图。

人民网旧金山12月14日电(记者李牧)美国当地时间12月14日,康涅狄格州Sandy Hook小学发生枪击案,20岁的行凶者亚当.兰扎枪杀了包括该小学校长Dawn Hochsprung等在内的至少20名儿童和6名成人。人民网记者在推特上看见,Sandy Hook小学校长Dawn Hochsprung在被枪杀前发布了多张校园照片,其中被害前一天的照片显示学生们正在为即将举行的圣诞音乐会而努力排练。通过这些温馨的照片,能够看到孩子们脸上的幸福和老师们笑容中的温柔。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军涛)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