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博爱中国弘扬“人道博爱奉献”

2019年11月09日19:1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11月9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在扬州市举办了“博爱中国·走进扬州暨扬州曜阳国际老年公寓成立十周年”系列活动。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携手爱心人士捐赠一批适宜老人使用的文化和生活用品,为部分困难老人提供了救助资金。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江丹在讲话中表示,我们要积极探索适应中国国情和地方实际情况的养老服务的路径和模式,特别要探索大力发展中国特色公益养老服务事业的有关问题,一是如何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的问题,二是如何不断完善社会养老服务模式的问题,三是如何持续加强养老人才队伍建设的问题,四是如何调动社会力量发挥更大作用的问题。江丹最后表示,事业发展中心将贯彻落实党中央对红十字会的工作要求以及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继续高举公益大旗,持续推进曜阳养老服务事业。

资料显示,“博爱中国”是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着力打造的第三个公益品牌,涉及养老、教育、文化、健康等多个领域。多年来,“博爱中国”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秉持“心系民生、回报社会”的公益理念,在全国多地举办以“献爱心、送温暖”为主题的系列公益活动。

(责编:李婷(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