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驻西班牙大使姚敬宣介“中国式现代化与中西关系发展机遇”

2024年01月13日10:1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马德里1月12日电 (记者范剑青) 1月12日,中国驻西班牙大使姚敬出席西班牙“新经济论坛”新闻早餐会,就“中国式现代化与中西关系发展机遇”发表主旨演讲。论坛主席罗德里格斯主持早餐会,西班牙中央和地方政府、议会、政党、工商、文教、旅游、主流媒体等200余名嘉宾出席。

20240112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姚敬在西新经济论坛上发表演讲  范剑青 摄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姚敬在西新经济论坛上发表演讲。人民网记者 范剑青摄

姚敬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重要内涵,突出中国经济光明前景,强调中国将继续推进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对外开放,与世界共享中国新发展机遇。姚敬积极宣介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表示中方倡导平等有序的世界多极化和普惠包容的经济全球化,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希望中西、中欧携手,加强合作,让世界更美好,让未来更光明。

姚敬还就中西关系以及全球和地区热点问题回答了提问。

(责编:曹欣悦、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