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驻文莱大使肖建国向文莱苏丹哈桑纳尔递交国书

2023年09月14日08:2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斯里巴加湾9月13日电 (记者白元琪)9月13日,中国驻文莱大使肖建国在努洛伊曼王宫向文莱苏丹哈桑纳尔递交国书,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交谈。

肖建国大使在努洛伊曼王宫向文莱苏丹哈桑纳尔递交国书。中国驻文莱大使馆供图

肖建国大使在努洛伊曼王宫向文莱苏丹哈桑纳尔递交国书。中国驻文莱大使馆供图

肖大使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苏丹哈桑纳尔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表示,在苏丹领导下,文莱政通人和、人民安居乐业,国家发展前景广阔。中文两国隔海相望,友谊绵延千年,新时代元首外交为两国关系发展把舵领航。作为中国第十二任驻文莱大使,愿与文方携手努力,全力以赴落实好两国元首重要共识,进一步巩固加强双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拓展各领域务实合作,增进两国人民友谊。

苏丹哈桑纳尔请肖大使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表示习近平主席是他的老朋友,他十分珍视与习近平主席的深厚友谊,期待在双方方便的时候再次访华,强调愿与中方继续深化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取得新发展。

肖大使于3月5日抵文履新,3月15日递交国书副本。

(责编:曹欣悦、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