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丝绸之路旅游城市联盟成立

2023年09月04日08:2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景德镇电  (记者赵珊、徐嘉伟)9月1日,丝绸之路旅游城市联盟成立系列活动在江西省景德镇市举办。活动包括丝绸之路旅游城市联盟成立仪式、2023“丝绸之路城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国际论坛”以及“魅力丝路 连通世界—丝绸之路旅游城市联合推介展”。驻华使节代表、海内外联盟会员城市代表、专家学者、行业协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代表出席活动。

  丝绸之路旅游城市联盟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联合国内外知名旅游城市共同发起,旨在以丝绸之路精神为指引,以共商共建共享为原则,为包括丝绸之路沿线在内的中外城市旅游领域交流合作建设长效机制。联盟将举办国际论坛、联合推介、产业对接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助推会员城市旅游业可持续发展。截至目前,已有包括中国在内的26个国家58个海内外城市作为创始会员加入联盟。

(责编:贾文婷、刘叶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