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企承建马达加斯加9号国道二期二标段项目竣工

2023年08月20日11:4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总统在开工典礼上讲话。中铁十八局供图
总统在开工典礼上讲话。中铁十八局供图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8月19日电 (记者闫韫明)由中铁十八局集团承建的马达加斯加9号国道二期二标段项目18日竣工。马达加斯加总统拉乔利纳和总理恩蔡等出席竣工仪式。

中铁十八局集团国际公司副总经理邱玉良介绍,9号国道二期项目二标段连接马西南部城镇贝瓦依和曼扎,全长约78公里。曼戈基大桥建成后,将与9号国道联通,改变该道路季节性通车的现状,打通游客前往马重要旅游目的地穆龙达瓦的通道,促进旅游业发展,同时将为完善马公路交通网、促进沿线农业发展、提高就业率和增进民生福祉等发挥积极作用。

拉乔利纳表示,9号国道通车后,从西南沿海城市图利亚拉到曼扎的路程将由原来的2天缩短到5个小时,极大方便沿线百姓出行。他还表示,曼戈基大桥建成后长度为878米,将成为马最长的桥梁。

自2004年进入马达加斯加建筑市场以来,中铁十八局集团先后承建了1号、8号、34号国道、9号国道一期、9号国道二期,北方镇大桥、12A国道等一批重点项目和农业灌溉、城市供水等民生工程,承建的马达加斯加鲁班工坊也已投入使用。

(责编:王禹蘅、张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