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西戈亚斯联邦大学中医孔子学院举办“中医疼痛控制—理论与实践操作”讲座

2023年02月27日10:3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巴西利亚2月26日电 (记者邵世均)当地时间2月24日下午,巴西戈亚斯联邦大学中医孔子学院举办“中医疼痛控制—理论与实践操作”讲座,受邀嘉宾、巴西布鲁梅瑙大学于涛博士就中医在巴西教学与实践应用进行分享。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王旭和30余名中医爱好者出席了讲座。

定期举办高水平、高规格的中医学术讲座一直是巴西戈亚斯联邦大学中医孔子学院的工作重点。本次学术讲座旨在增进巴西高等院校对中医的了解,以孔子学院为依托,搭建学术交流的平台,提高巴西的中医理论与实践水平,促进中医药的国际化传播与合作。讲座过程中,于涛博士与现场观众进行了积极热烈的学术讨论与交流,解答了巴西学员学习中的疑问。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拉开了今年的线下中医讲座序幕,也为该院作为拉丁美洲第一家中医孔院疫情后的首次线下教学正式开学打下了基础。据悉,相关线下课程将于今年3月中旬正式开始。

(责编:苏缨翔、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