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菲律宾失联小型飞机确认坠毁 机上4人全部遇难

2023年02月23日15:1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马尼拉2月23日电(记者闫洁 王晓薇)菲律宾阿尔拜省地方官员23日证实,18日失联的一架小型飞机确认坠毁,机上全部4人遗体已经找到。

  阿尔拜省卡马利格镇镇长巴尔多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搜救人员22日抵达坠机地点并发现遇难者遗体。由于坠机地点位于马荣火山上,搜救人员需徒步将遗体转移至山下。

  这架型号为塞斯纳340的小型飞机当地时间18日早晨从阿尔拜省比科尔国际机场飞往首都马尼拉,起飞3分钟后与空管部门失去联络。飞机上共有4人,包括一名飞行员、一名空乘人员和两名澳大利亚乘客。

  受恶劣天气和马荣火山随时有可能喷发等不利因素影响,搜救工作进展缓慢。

  这是菲律宾近一个月内发生的第二起小型飞机事故。今年1月24日,一架搭载6人的塞斯纳小型飞机从菲北部伊莎贝拉省起飞后不久失联,至今下落不明。

(责编:贾文婷、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