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济州MICE论坛聚焦“特色会场”旅游

2022年11月16日15:4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11月16日电 (记者张悦)由韩国济州道政府主办、济州会展中心承办的“共议特色会场(Unique Venues)济州MICE论坛”于14日至15日在济州国际会展中心和思索之苑、幻想林等“特色会场”举行。论坛旨在让更多人了解济州岛和在其他韩国城市运营的“特色会场”,扩大国际影响力。来自济州岛内的13个特色会场和韩国观光公社选定的39个韩国特色会场的相关人士参加了论坛。所谓“特色会场”,是指可以领略所在城市特有情趣和魅力,并使会议具有个性和差异化的会议场地,多为非专门性会议设施。

济州道观光局长金爱淑在济州MICE论坛致辞。济州会展局供图

MICE是Meeting(企业会议)、Incentive(奖励旅游)、Convention(大型会议)和Exhibition(展览)四个英文单词的缩写,也是MICE产业提供的四个核心服务领域。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MICE产业迎来巨大发展空间,但产业内部的竞争也日渐深化,对会议场所的差异化需求不断提升,“特色会场”概念应运而生,其重要性也将日益凸显。

济州道观光局长金爱淑表示,“特色会场”旅游是MICE旅游的发展趋势,2020年,济州道通过公开招募的方式选定了13处济州特色会场,并一直扶持“特色会场”旅游发展。希望通过论坛,各位专家能够发掘出“特色会场”旅游的新价值、新方向,为“特色会场”旅游的发展作出贡献。

(责编:艾雯、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