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务实合作硕果累累

【查看原图】
中国和非洲历来是休戚与共的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一方是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一方是发展中国家最集中的大洲。相似的历史遭遇、共同的奋斗历程、一致的发展任务将中国和非洲紧紧联系在一起。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非合作项目落地生根,务实合作取得累累硕果。2022年8月2日,在位于肯尼亚利穆鲁镇的桑瑞普工厂,员工将牛油果装箱。桑瑞普工厂当日举行鲜食牛油果对华出口首发仪式,这是非洲鲜食牛油果首次出口中国。新华社记者 董江辉 摄
中国和非洲历来是休戚与共的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一方是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一方是发展中国家最集中的大洲。相似的历史遭遇、共同的奋斗历程、一致的发展任务将中国和非洲紧紧联系在一起。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非合作项目落地生根,务实合作取得累累硕果。2022年8月2日,在位于肯尼亚利穆鲁镇的桑瑞普工厂,员工将牛油果装箱。桑瑞普工厂当日举行鲜食牛油果对华出口首发仪式,这是非洲鲜食牛油果首次出口中国。新华社记者 董江辉 摄
来源:新华网  2022年09月11日09:54

中国和非洲历来是休戚与共的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一方是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一方是发展中国家最集中的大洲。相似的历史遭遇、共同的奋斗历程、一致的发展任务将中国和非洲紧紧联系在一起。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非合作项目落地生根,务实合作取得累累硕果。

2022年8月2日,在位于肯尼亚利穆鲁镇的桑瑞普工厂,员工将牛油果装箱。桑瑞普工厂当日举行鲜食牛油果对华出口首发仪式,这是非洲鲜食牛油果首次出口中国。

新华社记者 董江辉 摄

分享到:
(责编:崔译戈、徐祥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