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万高铁4号梁场全面完成箱梁预制和架设任务

【查看原图】
9月7日,雅万高铁4号梁场1066榀箱梁暨支援架设任务全面完成。王增堃 摄
9月7日,雅万高铁4号梁场1066榀箱梁暨支援架设任务全面完成。王增堃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22年09月07日20:41

人民网雅加达9月7日电 (记者张杰)据中国铁路国际有限公司消息,当地时间7日14时,印尼雅万高铁箱梁预制榀数最多的4号梁场最后一榀箱梁精准落梁对位,提前8天完成了该梁场全部1066榀箱梁预制和架设任务,为雅万高铁2023年6月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雅万高铁连接印尼首都雅加达和第四大城市万隆,是中印尼共建“一带一路”的合作旗舰项目,也是我国高铁首次全系统、全要素、全产业链在海外建设项目,设计时速350公里。

目前,雅万高铁全线2558榀箱梁预制和架设任务已完成2486榀,13座隧道全部贯通,路基、桥梁、车站土建工程完成量均在92%以上,正线已经开始铺轨,工程建设由线下施工全面转入线上施工阶段。站房、四电工程稳步实施,运维准备工作有序开展。为雅万高铁量身定制的高速动车组和综合检测列车已于9月1日运抵印尼。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吴成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