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前总理高度评价中国品牌

泰国打造首家智慧家庭场景体验中心

2022年08月25日20:1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泰国第一家成套智慧产品与全屋智慧场景相结合的高端体验中心。人民网记者 孙广勇摄
泰国第一家成套智慧产品与全屋智慧场景相结合的高端体验中心。人民网记者 孙广勇摄

人民网曼谷8月25日电 (记者孙广勇)8月23日,海尔在东南亚最大的购物广场之一的泰国曼谷尚泰商场召开品牌发布会,在中泰两国嘉宾见证下,海尔的卡萨帝品牌在泰国正式起航。

海尔东南亚总裁张政汇致辞说,海尔智家的实践探索契合泰国政府“发展智慧城市”战略,通过迭代升级智慧产品,将满足泰国用户个性化智慧生活需求。未来,海尔将实现在泰国的高端引领,并加速在东南亚的可持续化发展和高端转型。

发布会结束后,位于尚泰商场的海尔智慧家庭场景体验中心正式开业。该体验中心是泰国第一家成套智慧产品与全屋智慧场景相结合的高端体验中心,店内围绕泰国用户的高端智慧生活需求,提供成套个性化智慧家庭场景解决方案。

泰国前总理颂猜、总理府部长阿披差等高级官员参观了海尔智慧家庭场景体验中心。颂猜表示,中资企业进入泰国,不仅带动当地产业进步,还为泰国民众带来了更多的产品选择,为民众生活带来更大便利。“一带一路”倡议对接泰国4.0战略,将为两国和东南亚地区带来共同的发展机遇。

(责编:崔越、刘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