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援助叙利亚第二批公交车完成交接

2022年06月30日10:5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大马士革6月30日电 (记者薛丹)6月29日,中国援助叙利亚第二批100辆公交车项目交接仪式在大马士革举行。中国驻叙利亚大使冯飚和叙利亚地方管理与环境部长侯赛因·马赫卢夫出席交接仪式并签署交接证书。

冯飚在交接仪式上致辞时表示,中方希望这批援助能够为改善叙民生发挥重要作用,尤其是在当前的困难条件下,相信通过叙利亚人民的努力、中国人民的支持,叙利亚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马赫卢夫对中国向叙利亚提供的多批人道援助表示感谢。他说,在叙利亚遭受影响民生的单边经济制裁时,中国对叙人民伸出援手,希望未来双方能在叙重建进程中成为伙伴。

2011年叙利亚危机爆发以来,中国政府一直通过多种方式和渠道向叙方提供人道援助。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已多次向叙利亚援助疫苗、医疗设备等抗疫物资。

(责编:高歌、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