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国家旅游局推中文宣传曲 庆祝中泰建交47周年

2022年05月19日09:0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5月18日电 (记者赵益普)18日上午,泰国国家旅游局在其办公大楼内举行仪式,正式推出中文旅游宣传曲《萨瓦迪卡曼谷》及音乐录影带(MV)。该宣传曲及MV由泰国亚洲大众集团制作,并于18日当天将版权移交给泰国国家旅游局。

《萨瓦迪卡曼谷》宣传曲MV版权移交仪式。人民网记者 赵益普摄

泰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塔珀妮表示,《萨瓦迪卡曼谷》这首旅游宣传曲由泰国国家旅游局和泰国亚洲大众集团共同打造,MV很好地宣传了泰国形象,向包括中国游客在内的世界游客展现了泰国的文化、文明、旅游景点、美食等。中泰两国友谊源远流长,希望借助《萨瓦迪卡曼谷》这首歌曲献礼今年中泰建交47周年。

泰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塔珀妮在仪式上讲话。人民网记者 赵益普摄

泰国亚洲大众集团董事长郭蕊表示,《萨瓦迪卡曼谷》这首歌及MV的制作,得到了泰国国家旅游局及泰国许多政府单位、企业的协助,希望通过这首歌展示曼谷的旅游魅力,助力泰国旅游业复苏。据了解,自4月8日在网络平台上线以来,《萨瓦迪卡曼谷》MV全球浏览量已突破1500万。

(责编:崔译戈、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