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企承建加纳塔马利立交桥竣工

2022年04月02日10:3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阿布贾4月1日电 (记者姜宣) 由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承建的加纳塔北部省塔马利市马利立交桥项目于3月29日举行竣工仪式,驻加纳大使卢坤和加纳总统阿库福—阿多、副总统巴武米亚共同出席。加纳道路部长阿塔、北部省省长塞伊布等加方政要和使馆经商参赞李耀宏出席活动。

驻加纳大使卢坤讲话(驻加纳使馆供图)

卢坤首先转交了习近平主席致阿库福—阿多总统的生日贺信,祝阿库福—阿多总统生日快乐。卢坤感谢加纳政府对项目的关心和支持,感谢项目建设者克服疫情、艰苦奋斗、如期完工,打造中加经济合作又一个里程碑,生动体现了“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拼搏精神。

 

加纳总统阿库福—阿多讲话(驻加纳使馆供图)

阿库福—阿多总统感谢习近平主席致生日贺信并表示,很高兴在生日当天出席塔马利立交桥竣工仪式,感谢中国政府对加纳经济发展的巨大支持。该立交桥是加纳北部首座立交桥,在疫情期间保质保量如期完工,是加中友好关系的生动写照,愿加中友谊地久天长。

(责编:贾文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