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西里约华人联谊会向雨灾城市捐赠应急物资

2022年02月25日10:3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里约热内卢2月24日电 (记者毕梦瀛)23日,巴西里约华人联谊会将筹集的应急物资送达遭受雨灾的里约州彼得罗波利斯市捐助中心,当地机构通过社交媒体表达谢意。

物资捐赠仪式现场。巴西里约华人联谊会供图

彼得罗波利斯市15日骤降暴雨,引发泥石流、山体滑坡等灾害,造成当地大量人员生命财产损失。

里约华人联谊会及时号召大家向灾区献出爱心,会长徐宗彬、常务副会长黄艳娟、副会长雷荣夫、施天奇和秘书处、慈善部等共同筹集灾区急需的物资。在中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馆支持下,里约华人联谊会于23日将捐赠物资送到彼得罗波利斯市捐助中心。当地有关机构通过社交媒体向捐献应急物资的中国侨胞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长徐宗彬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巴西里约华人联谊会的优良传统,希望与巴西人民携手应对灾情,愿中巴传统友谊长存。

(责编:崔译戈、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