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格奥尔基耶娃祝福中国农历新年

2022年01月27日09:3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华盛顿1月26日电 (记者李志伟)当地时间1月25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格奥尔基耶娃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华人员工协会春节活动上致以中国农历新年祝福。

格奥尔基耶娃在视频中表示,她向来自中国和其他庆祝农历新年的朋友们表示最诚挚的问候。祝大家健康平安、虎年吉祥。

她说,虎代表着力量、活力,也代表着智慧、勇敢。当前,全球新冠疫情进入了第三个年头,而老虎的上述特点,正是我们目前所需要的。让我们从老虎身上获得灵感,在突如其来的冲击下,获得更大的力量。在面对重重困难时,能更加坚韧顽强。

她说,未来一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成员国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更灵活地制定政策以度过当前的经济难关。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也需要更灵活地为其提供建议与支持。 

(责编:崔译戈、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