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军参联会主席米利新冠检测呈阳性

2022年01月18日08:3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华盛顿1月17日电 (记者李志伟)美国国防部官员1月17日表示,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16日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米利的发言人戴夫·巴特勒表示,米利正在进行隔离,他有非常轻微的症状,能够远程办公履行他的所有职责。《纽约时报》报道说,此前米利已经接种了新冠疫苗,并打了加强针。

同时,美国海军陆战队指挥官戴维·伯杰的新冠检测也呈阳性,并进行隔离。他的发言人埃里克·弗拉纳根表示,这不会影响伯杰履行职责。

《纽约时报》报道说,米利12日曾与拜登总统出席同一活动并接触。巴特勒表示,在那场活动前后,米利的新冠检测都呈阴性。此外,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其他成员16日也都接受了新冠检测,结果都呈阴性。

(责编:王禹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