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沙特:不戴口罩最高罚款10万里亚尔

2021年12月31日09:3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沙特媒体报道,沙特政府宣布,为遏制疫情,所有人出门必须佩戴口罩,违反者最高罚款10万里亚尔。

沙特《欧卡兹报》30日报道说,沙特内政部宣布,为有效遏制疫情,所有人出门必须佩带口罩,违反者第一次罚款1000里亚尔(1美元约合3.7里亚尔),再次违反规定加倍处罚,最高可罚款10万里亚尔。

内政部指出,为防止疫情蔓延以及自己和其他人的健康,大家应严格遵守防疫规定,从星期四早晨7时开始,在所有场所(包括室内和露天)以及其他活动地方,每个人都必须佩戴口罩。沙特商务部也宣布,从星期四上午开始,无论是封闭还是开放的购物中心和商店,工作人员和顾客都要佩戴口罩,并保持1.5米的身体距离,有关执法机构将对商店、饭馆、市场以及商业中心进行监督和视察,确保防疫措施得到落实。(安国章)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