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伊朗称维也纳伊核问题谈判已走上正轨

2021年12月29日15:3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伊朗政府指出,目前在维也纳举行的伊朗核问题谈判已经走上正确轨道,如果各方能继续表现出诚意,预计很快会达成协议。

据伊朗伊斯兰通讯社报道,在维也纳参加谈判的伊朗外长阿卜杜拉希扬28日对记者发表谈话说,维也纳谈判已经步入正确轨道,他乐观地称,“如果其他各方能真诚地继续下去,在下一阶段谈判中表现出诚意,预计很快就会达成协议。”阿卜杜拉希扬还表示,“重要的是,现在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统一 文本,伊朗代表团将集中关注这个文本。”

报道称,参加谈判的俄罗斯代表团团长乌里扬诺夫对伊朗的乐观态度表示支持,并称会谈期间看到了“决定性进展”,目前正就取消对伊朗的制裁进行积极协商。

伊朗伊斯兰通讯社称,会谈将持续到30日,12月31日至2022年1月2日因新年假期暂停。(安国章)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