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李冰洁:结果在意料之中,成绩比预想还好

2021年12月19日09:3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阿布扎比12月18日电(记者苏小坡)奥运冠军李冰洁18日在阿布扎比举行的第15届国际泳联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上,以8分02秒90获得女子800米自由泳冠军,为中国队赢得开赛以来第二金,并且打破了世锦赛纪录。

  “比赛结果在意料之中,成绩比预想的还好,也是我个人最好成绩。”李冰洁赛后在混采区对记者说。

  李冰洁在本届比赛还报名了400米自由泳,对于夺牌前景,她说:“抱一点希望,尽力去比吧,比出自己最好水平。”

  谈到自己2021年的表现和明年的计划,李冰洁说:“我去年开始才恢复系统训练,对今年能够取得这些成绩还是比较满意的,明年希望在亚运会上能够有新的突破,争取多拿几块金牌。”

  短池游泳世锦赛是在25米长的泳池里进行的游泳世界锦标赛,由国际泳联主办,每两年举行一届,本届比赛原定于2020年12月举行,受新冠疫情影响延期一年。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名运动员参加这次为期6天的比赛。中国队此次共派出27名运动员,包括13名女运动员、14名男运动员。

(责编:高歌、崔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