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以色列延长外国人入境禁令

2021年12月11日09:5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耶路撒冷12月10日电(记者吕迎旭 尚昊)以色列总理贝内特和卫生部长霍罗威茨9日晚宣布,将有关防范变异新冠病毒奥密克戎毒株的旅行限制措施延长10天,即在本月22日前,禁止所有外国人入境。

以色列卫生部11月26日报告该国首例奥密克戎毒株确诊病例。贝内特11月27日宣布,从11月29日凌晨起,禁止所有外国人入境,禁令有效期14天。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在禁令执行期间,外国人不得进入以色列;以色列人入境后也必须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并隔离。根据是否完成疫苗接种或是否属于感染新冠病毒后痊愈等情况,以色列人入境后需接受3天至14天不等的隔离。此外,以色列人被禁止前往50个非洲国家。

截至12月8日,以色列共报告21例奥密克戎毒株确诊病例,另有21例疑似病例。

截至12月10日,以色列累计确诊新冠病例约135万例,累计死亡8210例。目前,以色列930万人口中已有约640万人接种一剂疫苗,约579万人完成两剂疫苗接种,约412万人接种了疫苗加强针。

(责编:于洋、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