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科威特和沙特表示将共同促进海湾地区稳定和繁荣

2021年12月11日09:3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科威特城12月10日电(记者王薇 聂云鹏)科威特王储米沙勒10日与到访的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举行会谈。双方表示将加强合作,共同促进海湾地区的稳定和繁荣。

据科威特通讯社10日报道,双方在会谈中探讨了如何在各个领域加强两国及两国人民之间“兄弟般情谊和牢固纽带”、进一步拓宽双边合作框架,并就地区和国际局势等进行了讨论。

双方表示,海湾合作委员会(海合会)成员国应团结一致,共同促进该地区安全、稳定和繁荣,并在共同关切的问题上实现持续协调。

当天早些时候,科威特埃米尔(国家元首)纳瓦夫会见穆罕默德并授予其科威特勋章,以表彰穆罕默德在实现沙特国家发展以及在促进沙特与科威特双边关系、海合会各国相互联系方面作出的贡献。

科威特是穆罕默德此次海湾之行的最后一站。此前他访问了阿曼、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卡塔尔和巴林。

(责编:于洋、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