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企获得2021年度新加坡公共组屋建筑最高奖

2021年12月10日09:2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12月10日电 (记者赵益普)近日,中建集团旗下中建南洋公司勿洛政府组屋项目N5C19获得新加坡2021年度建屋发展局“建筑奖”,该奖项是新加坡公共组屋建筑的最高奖,用于表彰在开发公共房屋领域取得优异成绩的承包商。中建南洋成为本年度该奖项获奖企业中唯一中资企业。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新加坡建屋发展局建成的预购组屋项目进度一直受到影响。中建南洋在确保防疫基础上,克服困难,将保质交付作为工作重中之重。最终,新加坡本地居民得以按时入住勿洛政府组屋。

据了解,中建南洋同时还获颁了第54项新加坡建设局“建筑卓越奖”,并连续第八年获颁新加坡“品质卓越建筑商奖”。截至目前,中建南洋获来自新加坡政府和有关机构颁奖共219项。

(责编:高歌、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