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脸书再次发生服务故障

2021年10月09日16:2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旧金山10月8日电(记者吴晓凌)美国脸书公司继4日全球性服务中断后,8日下午再次发生数小时的服务故障。

  脸书公司当地时间8日中午12时22分(北京时间9日3时22分)在另一社交媒体平台推特上证实一些用户在使用该公司应用程序和产品时遇到问题,表示将尽快修复并致歉。脸书旗下图片分享社交应用Instagram也发布了类似推文。

  脸书公司随后于14时17分(北京时间9日5时17分)发文确认故障已排除,并称此次故障是由于其计算平台的配置更改引发,与4日的故障没有关联。

  此前脸书公司称,4日的服务故障是由其协调各数据中心网络流量的路由器配置更改引发。该故障致使脸书公司所有主要网络社交应用程序和服务中断约6个小时。

  美国著名科技博客“科技关键(TechCrunch)”8日表示,脸书公司连续发生服务故障可能会引发用户对其应用程序可靠性和安全性的担忧。

(责编:徐祥丽、崔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