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驻阿拉木图总领馆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线上庆祝活动

2021年09月30日21:0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努尔苏丹9月30日电 (记者周翰博)29日,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馆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线上庆祝活动。领区中资机构、华侨华人、媒体代表以及哈萨克斯坦外交部、阿拉木图市政府、哈国家图书馆的友好人士50余人,以视频连线方式在云端相聚,共庆节日。

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事蒋薇在致辞时强调,中哈关系和各领域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要以中哈建交30周年为契机,切实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全力推进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和民心相通,推动中哈永久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实现新的飞跃。

哈萨克斯坦外交部驻阿拉木图市代表绍克巴耶夫、阿拉木图市议长坎库罗夫等嘉宾以视频、贺信等方式表达了祝福。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共同欣赏了反映中国发展建设成就的视频、北京冬奥会视频短片以及侨胞和哈方友人精心制作的文艺节目。

(责编:于洋、刘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