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以色列警方开枪打死一名巴勒斯坦人

2021年09月11日09:0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耶路撒冷9月10日电(记者吕迎旭 尚昊)以色列警方10日说,一名巴勒斯坦人当天在耶路撒冷老城试图袭击以色列警察,被以警方开枪打伤。当地医院说,袭击者送医后不治身亡。

以色列警方说,一名巴勒斯坦人当天在耶路撒冷老城狮门附近试图持刀袭击以色列警察,被以警方开枪打伤,伤势严重。袭击者随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耶路撒冷哈达萨医院发表声明说,这名巴勒斯坦人在医院不治身亡。

另据以色列媒体报道,袭击者今年50岁,来自东耶路撒冷,是当地一家医科学校的校长。

本月6日,6名巴勒斯坦囚犯从以色列北部一所监狱逃走,以色列警方随后展开大规模搜捕行动。为声援这些囚犯,巴勒斯坦民众10日在约旦河西岸、加沙地带和东耶路撒冷等地举行游行活动。

(责编:于洋、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