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巴商务服务界助力两国服贸合作

2021年09月04日10:2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里约热内卢9月3日电 (记者吴杰)9月3日,来自中国和巴西商协会、金融法律界的专业人士在云端进行对话,分享助力中巴两国服贸合作的案例与经验,期盼拓展新的合作空间,取得更多的合作成果。

这是中国巴西部分省州市云上国际服贸会商务服务专题论坛嘉宾对话的一个缩影,两国商协会、金融机构、法律咨询机构代表参加交流。该论坛由中国驻里约总领馆主办,徐元胜参赞表示,中巴服务贸易合作基础良好,发展迅速,前景广阔。近年来,总领馆推动中国同领区四州服务贸易等领域的务实合作逐渐形成三大特点:依托友好省州市合作搭建国际服务贸易公共平台;紧密围绕重点行业开展商务服务和项目对接;通过专业电商会展平台作为重要载体,打造持续进行的服务贸易交易会。

巴西米纳斯州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巴尔盖奇表示,中国是米纳斯州重要的合作伙伴,是该州铁矿石、大豆等商品的主要出口目的地,该州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友好关系,愿继续深化同中国在服务贸易等领域的务实合作。

(责编:高歌、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