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谷歌允许员工继续居家办公至明年1月

2021年09月02日08:4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由于新冠疫情持续,美国谷歌公司再次推迟“重返办公室上班”政策,允许大多数员工继续居家办公至明年1月中旬。

  谷歌首席执行官孙达尔·皮柴8月31日在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说,“重返办公室上班”政策延迟至1月10日。在那以后,谷歌设在全球各地的公司可“根据当地情况”决定是否结束自愿居家办公政策。

  皮柴承诺,会提前30天就员工重返办公室上班作出通知。

  变异新冠病毒德尔塔毒株导致美国确诊病例和住院人数大幅增加。据路透社报道,考虑到美国本土疫情,包括亚马逊公司在内的多家美国企业过去数周把本土员工“重返办公室上班”计划推迟至2022年。

  谷歌是首批因新冠疫情要求员工居家办公的大型企业之一,先前宣布把原定9月“重返办公室上班”计划推迟至10月。

  另外,谷歌要求,一旦各地办公场所恢复开放,所有员工必须接种新冠疫苗。谷歌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在全球拥有逾13万名员工。(陈丹)【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崔越、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