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举办“我眼中的中国”征文颁奖

2021年06月26日10:3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驻乌克兰大使范先荣为获奖代表颁奖。谭武军 摄
中国驻乌克兰大使范先荣为获奖代表颁奖。谭武军 摄

人民网基辅6月25日电 (记者谭武军)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25日举办“我眼中的中国”征文比赛颁奖仪式,中国驻乌克兰大使范先荣为获奖代表颁奖。其他获奖人员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此次征文比赛共有包括学生、教师、商人、政党、媒体的260多人参加,覆盖乌全境,代表性广。选手年龄最小的11岁,最大的67岁。

范先荣在颁奖致辞中表示,“国之交在于民相亲”,在乌社会各界的热情支持下,中乌关系健康发展具有坚实的民意和社会基础。今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中乌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十周年。在这两个重大的时间节点,举办“我眼中的中国”征文比赛意义重大。此次比赛旨在宏扬中乌传统友谊,进一步夯实两国交流合作的社会和民意基础,推动中乌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希望各位参赛选手继续关注和参与中乌关系发展,把两国传统友好不断传承下去。

基辅国立工艺与设计大学校长格里先科和基辅第191中学学生分别代表获奖人员致辞,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感谢使馆组织的这次活动,表示将进一步努力学习和工作,为乌中友好与合作多作贡献。

(责编:高歌、刘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