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菲建交46周年暨第20个“中菲友谊日”线上晚会举行

2021年06月08日20:4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6月8日电 (记者赵益普)6月7日晚,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菲律宾外交部和菲华各界联合会共同举办了庆祝中菲建交46周年暨第20个“中菲友谊日”线上晚会。晚会吸引了300多位中菲各界人士在线参加,来自两国的艺术团体在线为观众献上了乐器演奏、歌舞表演等精彩节目。

菲律宾外交部长洛钦在视频致辞中表示,菲华社会是菲律宾人民与中国人民牢不可破的纽带,为促进菲社会经济发展和菲中友好交流作出巨大贡献。希望菲中两国继续加强沟通协调,共同开创美好明天。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临时代办檀勍生表示,建交46年来,中菲关系取得长足发展,各领域合作持续深化。中国已成为菲第一大贸易伙伴和第二大外国投资来源地。

(责编:于洋、吴成良)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