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第19批赴黎维和医疗分队捐赠医疗物资

2021年06月03日09:1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第19批赴黎维和医疗分队向黎巴嫩红十字会哈斯巴亚分会捐赠医疗耗材和药品。余巍 摄
中国第19批赴黎维和医疗分队向黎巴嫩红十字会哈斯巴亚分会捐赠医疗耗材和药品。余巍 摄

人民网贝鲁特6月2日电 (记者薛丹)当地时间6月2日,中国第19批赴黎维和医疗分队向黎巴嫩红十字会哈斯巴亚分会捐赠一批医疗耗材和药品。

哈斯巴亚红十字分会会长在接收该批捐赠物资后对中国第19批赴黎维和医疗分队表示了感谢,希望随着新冠疫情得到逐步控制,在不久的将来中国维和部队的医疗专家能够进入社区为当地民众提供医疗巡诊,让更多当地群众享受到来自中国的高质量医疗服务。

中国第19批赴黎维和医疗分队自抵达任务区以来,除承担为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东区维和官兵提供医疗服务任务外,还与西班牙营的CIMIC小组合作,积极为黎巴嫩当地群众提供义务医疗援助。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