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尔历次访华成果大盘点【8】

【查看原图】

2015年10月29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举行仪式,欢迎德国总理默克尔。

2015年10月29日至30日,默克尔应邀第八次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在北京期间,默克尔分别与中国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进行会晤,分析商讨2014年10月两国在柏林第三轮政府磋商期间发布的《中德合作行动纲要》落实情况。双方还讨论经济议题以及地区和全球性问题。中德双方宣布“德国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对接,拓展战略性新型产业合作。默克尔还出席由德国科尔伯基金会发起的“山村对话”研讨会并致辞。(稿件综合整理自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中国网等)(李阿茹娜)

【1】【2】【3】【4】【5】【6】【7】【8】【9】【10】【1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5月25日14:45
分享到:
(责编:李阿茹娜(实习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