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尔历次访华成果大盘点【7】

【查看原图】

2014年7月6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钓鱼台养源斋会见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德国总理默克尔。

 2014年7月6日至8日,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邀请,默克尔第七次访问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默克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与默克尔举行会谈共同会见记者。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德国总理默克尔。访问期间,两国建立了高级别财金对话机制,一致同意加强创新、可持续发展、环保等合作,中方宣布向德方提供800亿元的人民币境外合格机构投资者额度(RQFII)。默克尔还访问了四川省成都市。(稿件综合整理自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中国网等)(李阿茹娜)

【1】【2】【3】【4】【5】【6】【7】【8】【9】【10】【1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5月25日14:45
分享到:
(责编:李阿茹娜(实习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