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交部发言人——

中方强烈谴责巴黎恐怖袭击事件

2015年01月08日03:2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月7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7日表示,中方对7日发生在法国巴黎的恐怖袭击事件深感震惊并予以强烈谴责。

  洪磊说,中方向遇难者表示哀悼,向遇难者家属和伤者表示诚挚慰问。中方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支持法方为维护国家安全所做努力。

  本报巴黎1月7日电 (记者李永群)位于法国首都巴黎市11区的讽刺杂志《沙尔利周刊》总部7日上午发生枪击案,目前已造成12人死亡,其中包括两名警察,另有多人受伤。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对该事件负责。

  法国总统奥朗德强烈谴责此次袭击。他在袭击现场说:“这无疑是一起恐怖袭击。”他说,法国近几周已经挫败了几起恐怖袭击图谋,法国将加强警戒,防止此类袭击再次发生。


  《 人民日报 》( 2015年01月08日 03 版)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